王猛
发表于 2012-12-27 01:06:43
:victory::victory:
俊和尚
发表于 2012-12-27 11:53:27
好拍摄,明年再去通知一声,我座公交去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我心依旧
发表于 2012-12-27 14:47:19
欣赏
水晶水晶
发表于 2012-12-27 23:41:58
好有意思的一组民俗,小桥姐的片子越来越美了!
江南竹云
发表于 2013-3-23 11:31:44
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:)
狼歌
发表于 2013-3-24 14:44:44
拍得安逸,闲情逸致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3-3-29 22:16:38
王岗,打粑粑,抓拍得精彩。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3-30 09:48:33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3-3-30 11:03:39
又好久不见了!
原生态
发表于 2013-3-30 23:27:02
:lo:)好片!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