肃穆!
美图。非常欣赏!支持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2-15 1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。非常欣赏!支持!
:victory::victory:
好景色,欣赏。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4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典石前辈,第一片构图为什么不从正面拍摄呢?谢谢!
回复边缘好友:若从正面拍摄,势必鼓楼过于居中,这样画面构图会显得呆板。
拍得很好 .:victory: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边缘好友:若从正面拍摄,势必鼓楼过于居中,这样画面构图会显得呆板。
原来是这样啊!!!明白了!向前辈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