侗乡行 发表于 2013-2-7 10:28:01

大美、壮美,好拍,欣赏

雪花姐姐 发表于 2013-2-7 17:21:42

建议楼主冬天再上去一趟,一定有不同的感受!:victory: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2-7 22:27:59

漂亮拍摄祝 老师新春快乐!

玉佛山人 发表于 2013-2-8 09:43:59

构图色彩都非常好,拍的大气!!!:victory: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3-28 09:54:21

欣赏学习好拍摄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天山之美------绿野山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