侗乡行
发表于 2013-2-7 10:28:01
大美、壮美,好拍,欣赏
雪花姐姐
发表于 2013-2-7 17:21:42
建议楼主冬天再上去一趟,一定有不同的感受!:victory: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2-7 22:27:59
漂亮拍摄祝 老师新春快乐!
玉佛山人
发表于 2013-2-8 09:43:59
构图色彩都非常好,拍的大气!!!:victory:
铁如心
发表于 2013-3-28 09:54:21
欣赏学习好拍摄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