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-12-17 22:06:38

呵呵~初学的都一个样,发帖也不会分楼层。这样的经历值得纪念,因为不会再发生类似的情况咯!:victory:

牧之 发表于 2012-12-19 13:32:53

新朋友拍得好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9 14:13:20

拍得很好!

晴朗 发表于 2012-12-20 19:32:45

谢谢各位老师鼓励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55:57

支持!!!

晴朗 发表于 2012-12-13 17:38:23

初学的几张照片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846628&size=300x300&key=3c5f0440b3b0e2c411d39d0d2eed4909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846624&size=300x300&key=2ae7569b457e39451d4cf9088356bb66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846625&size=300x300&key=7debe267f12adb26ed9cbaedabf8c390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846626&size=300x300&key=d2e5d298fb23b6a846616eff7f9d023f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image&aid=846627&size=300x300&key=1ba7b8f72f6fbe080dc0fd73a2f51397&nocache=yes&type=fixnon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初学的几张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