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4 1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站长老师辛苦!
拍风光真的很辛苦。:lol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2-14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我多年向往的一个地方,也是我将来必去的一个的地方,欣赏你的力作,好拍摄
真是不错的地方。值得一拍。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2-14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仙境呀!谢老师约起大家去玩玩。
哟起你要参加。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2-14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忙玩这几天。
是。没办法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风光真的很辛苦。
版主好友老师晚上好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5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好友老师晚上好!
老师的黄果树拍得也非常漂亮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6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黄果树拍得也非常漂亮。
谢谢站长老师好友你的夸奖。晚安!
欣赏朋友佳片。出差一周刚刚回京,回帖晚了,敬请谅解。
精彩分享 欣赏支持佳作!
欣赏老师佳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