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3 1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这几天去哪拍片了呢!
这几天有点忙,改天我们一起去摄影
漂亮!不同时段拍的片子哈,真有心啊。佩服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3 1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夸奖!
不客气!:handshake
多角度的拍摄,多时段的拍摄!好片欣赏学习!辛苦了!搞一杯:funk:
安逸!:handshake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安逸!
谢谢!好久不见了,晚上好!:handshake
岷山雪 发表于 2012-12-14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不同时段拍的片子哈,真有心啊。佩服!
谢谢夸奖!:handshake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13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!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12-13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改一下:红砖、木梁,翘街、侗乡,风光胜天堂
对得好!谢谢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