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13 23:11:05

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2-13 23:51:55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3 1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这几天去哪拍片了呢!

这几天有点忙,改天我们一起去摄影

岷山雪 发表于 2012-12-14 09:42:52

漂亮!不同时段拍的片子哈,真有心啊。佩服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2-14 10:38:30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3 1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夸奖!

不客气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4 13:05:38

多角度的拍摄,多时段的拍摄!好片欣赏学习!辛苦了!搞一杯:funk: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02:42

安逸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08:19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安逸!

谢谢!好久不见了,晚上好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08:56

岷山雪 发表于 2012-12-14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不同时段拍的片子哈,真有心啊。佩服!

谢谢夸奖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09:12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13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10:02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12-13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改一下:红砖、木梁,翘街、侗乡,风光胜天堂

对得好!谢谢了!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黎平翘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