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4 02:48:02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12 2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4 02:48:12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3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4 02:48:25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2-13 0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!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4 02:48:35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13 0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影调,好景致!欣赏支持!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4 02:49:49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2-13 0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。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4 02:50:06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2-13 0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4 02:50:18

995170972 发表于 2012-12-13 0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有意韵,欣赏支持佳作!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4 02:50:35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2-13 0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深秋的湿地非常宁静,还可见部分鸟类在活动,芦苇(已识)一片金黄显得异常美丽,欣赏您的拍摄。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4 02:50:44
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-12-13 0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
谢谢欣赏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4 02:51:11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13 0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块湿地确实是一个拍摄秋景的好去处,拍摄的非常漂亮,只是地平线还有点点问题。

我拍摄经常地平线出问题,以后注意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湿地的深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