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老邪 发表于 2012-12-14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3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不客气!:handshake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3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:handshake
天光水影共徘徊,漂亮!如果后期把色彩再调浓烈一点是否更能表现傍晚的味道?
好美好柔的光影效果,欣赏站长老师的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喜欢第一张。
色调很美!哪里的南湖啊?嘉兴也有南湖!
精彩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好漂亮的南湖美景,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