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马虎虎
发表于 2012-12-11 20:40:57
马马虎虎
发表于 2012-12-11 20:41:59
马马虎虎
发表于 2012-12-11 20:42:47
马马虎虎
发表于 2012-12-11 20:43:21
马马虎虎
发表于 2012-12-11 20:44:19
马马虎虎
发表于 2012-12-11 20:45:36
马马虎虎
发表于 2012-12-11 20:46:23
马马虎虎
发表于 2012-12-11 20:50:16
您知道墩子是什么吗?经了解当地人,才知道“墩子”就是杂工。嘿嘿。
俺是新手,拍的不好,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二,谢谢呀!!!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2-12-11 20:58:42
欣赏学习:victory: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2-12 02:57:32
本帖最后由 彩霞满天 于 2012-12-12 03:01 编辑
贵阳行,收获不小哦,又看到老师们的身影了,花絮精彩,记录详尽,好拍摄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