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2 08:50:55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1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2、p4表现的很好,构图用光到位,这个边框有些抢眼,谢谢分享!

感谢版主赏片!!!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2 08:51:25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11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感谢大师赏片!!!:P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2 08:52:00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1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
热泪感谢!!!!!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2 08:52:56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1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非常好。片2稍微满了点。

感谢站长赏片!以后向前辈们努力学习!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2-12 15:45:35

装饰效果很好,后期下手重了点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2 16:38:36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2-12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装饰效果很好,后期下手重了点

谢谢指教!今后努力!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2 16:49:03

拍得很好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18:57

不要这框框多好。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2-14 22:05:52

框框有点喧宾夺主了。;P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47:17

片子拍得不错的。欣赏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在来一组报到帖“镇远夜色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