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1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2、p4表现的很好,构图用光到位,这个边框有些抢眼,谢谢分享!
感谢版主赏片!!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11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大师赏片!!!:P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1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热泪感谢!!!!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1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非常好。片2稍微满了点。
感谢站长赏片!以后向前辈们努力学习!
装饰效果很好,后期下手重了点
狼歌 发表于 2012-12-12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装饰效果很好,后期下手重了点
谢谢指教!今后努力!!
拍得很好!
不要这框框多好。:handshake
框框有点喧宾夺主了。;P
片子拍得不错的。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