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11 23:27:35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1 14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!我上片的时候怎么看不到“一楼一帖”的设置啊?

第一张相片上传后、在你上传相片的下面有一个回复,点击它点击高级模式,重复第一张的操作就OK啦、、、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12 08:16:27

欣赏支持,漂亮拍摄!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2 08:45:19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12 0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,漂亮拍摄!

谢谢前辈支持!!!!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2-12 12:20:41

好有情调的鸬鹚桥哦,在什么地方啊?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12 15:40:00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2-12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有情调的鸬鹚桥哦,在什么地方啊?

就在我们黎平县,离县城18公里呢,有时间来走走!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2-12 15:44:22

风景拍得不错,欢迎多发片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2 15:45:35

欢迎新朋友发帖交流!
图片很好,那个边框加的有些抢眼
要一楼一贴,便于大家点评交流
期待新朋友多发帖多交流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2 16:36:43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2-12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有情调的鸬鹚桥哦,在什么地方啊?

谢谢赏片!吴前辈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!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2 16:37:09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2-12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拍得不错,欢迎多发片

谢谢前辈的支持!!!!!
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12 16:37:42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2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新朋友发帖交流!
图片很好,那个边框加的有些抢眼
要一楼一贴,便于大家点评交流


谢谢欣赏!下次改正!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初次拜访帖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