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22:39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喜欢油画般感觉的作品!精彩!

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27:59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漂亮的拍摄!欣赏学习

顺便说一下:反光板可以在远一些会更好。个见勿怪

兰梅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29:19

漂亮的美女,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33:12

漂亮,很欣赏。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34:47

很欣赏芦苇中的美女,画面色彩跳跃,欣赏老师佳作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35:30

精彩拍摄,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36:48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45:29

真棒!!!
学习、学习、再学习!!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48:24

非常漂亮的人像作品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52:01

好拍摄欣赏学习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天(人像练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