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儿 发表于 2012-12-10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晨的侗寨无限静美,阳光穿过薄雾,轻柔地抚着悠闲的人儿,生火煮饭、赶集下田,一切都那么祥和安然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鼓励,祝好!
含笑 发表于 2012-12-10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极其欣赏朋友的佳作!构图、光影和体现主题风格都很有特点!学习.支持!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鼓励,祝好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10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意境,欣赏支持朋友漂亮作品、、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鼓励,祝好!
跳跳猪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!好拍摄!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鼓励,祝好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好光影,这里可是找不到这样的美景呢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鼓励,祝好!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微笑,是人类给这个世界最美的礼物。幸福由它洋溢!
感谢凤仙老师的临帖支持鼓励,您的点评养心,祝好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一组影调极好的作品。取材生活化,画面杂而不乱,遮露恰当。精典!
感谢副秘书长老师的临帖支持鼓励,祝好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用光,好影调.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鼓励,祝好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鼓励,祝好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2-10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楼主的用光。画面漂亮,拍出了侗寨宁静、轻松的早晨的气息。欣赏支持。
感谢四川内江板主老师的临帖支持鼓励,祝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