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画久久
发表于 2012-12-10 18:27:45
老兄的片子拍得很美,边框影像画面效果了,呵呵直言了!
跳跳猪
发表于 2012-12-10 18:31:42
非常漂亮的美景!:victory: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踏雪寻梅
发表于 2012-12-10 18:46:49
构图大气,视野开阔。漂亮!
一德胜杰
发表于 2012-12-10 18:47:22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2-12-10 19:19:49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
空玄
发表于 2012-12-10 19:35:26
漂亮,欣赏支持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12-10 19:42:38
拍摄大气清晰,欣赏老师美拍!
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2-12-10 19:46:44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。
老友
发表于 2012-12-10 20:01:01
欣赏支持好友好拍!
金惠钟
发表于 2012-12-10 20:30:13
冬天里的故事很多很多,拍的精彩漂亮!
页:
1
2
[3]
4
5
6
7
8
9
10
11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