芦海
发表于 2012-12-10 20:45:25
谢谢主席指导:victory:是好多了。
浔阳龙哥
发表于 2012-12-10 20:50:15
是和庐山老秦他们一起,在断桥那里拍的吗?
芦海
发表于 2012-12-10 20:54:43
是和庐山何老师殷老师一起在断桥那里拍的,谢谢浔阳龙哥
江西海歌
发表于 2012-12-10 22:52:41
欣赏了漂亮的佛光,好运气哈。
秋空明月
发表于 2012-12-10 23:23:34
好东东,好运气,好拍摄!
扣儿
发表于 2012-12-10 23:30:44
我是不是可以对着片片许个愿呢?;P
冷月弯刀
发表于 2012-12-10 23:49:14
佛光难得一见,感谢老师分享!
激光
发表于 2012-12-11 00:35:49
佛光普照,大吉大利!
咩咩
发表于 2012-12-11 18:33:57
喜欢瀑布般的光影,赞~
芦海
发表于 2012-12-11 20:18:56
谢独行者光临偿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