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2-10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日落漂亮,影调很美,好拍摄,欣赏支朋友!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10 1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10 1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唯美的佳作 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12-10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好拍,感谢分享!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10 1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很美,构图有味!好片!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牛猫儿 发表于 2012-12-10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2-10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之作,构图工整,画面清晰,通透大气,清新自然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2-10 14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感谢老师临帖点评和支持!
漂亮,非常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10 14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很美,欣赏支持好友!
看拍摄时间好像是落日时分啊?呵呵
感谢版主临帖点评和支持!相机的时间未核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