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10 10:53:12

首席欣赏老师的佳作,拍摄精彩,漂亮构图,光影清晰,向老师学习,......。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2-10 11:26:04

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2-10 21:16:07

谢谢老师们欣赏!

红牡丹 发表于 2012-12-11 11:49:14

你拍的真好很有艺术!:victory: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12-11 22:23:02

构图、现场光的运用、色彩好。感染力强,给赏者带来了欢乐的感受。拍摄的精彩!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13 11:47:23

非常漂亮!欣赏支持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13 11:47:32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13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!欣赏支持!

:victory: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2-13 14:11:51
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2-13 14:12:02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2-13 14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
:handshake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2-13 14:12:38

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跳吧!唱吧!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