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g1010 发表于 2012-12-9 13:17:21

wg1010 发表于 2012-12-9 13:18:44

本帖最后由 wg1010 于 2012-12-9 16:33 编辑

发图完毕!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12-9 20:06:15

很漂亮的小翠!欣赏!支持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9 20:08:44

非常漂亮的普通小翠!学习问好老师!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9 20:12:12

支持老师的精彩拍摄!

wg1010 发表于 2012-12-9 20:14:36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12-9 2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小翠!欣赏!支持!
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wg1010 发表于 2012-12-9 20:15:58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9 2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普通小翠!学习问好老师!!

谢谢沙漠一滴水版主评分加精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wg1010 发表于 2012-12-9 20:16:24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9 2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老师的精彩拍摄!

谢谢好友评分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9 20:18:47

wg1010 发表于 2012-12-9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沙漠一滴水版主评分加精支持鼓励!

您太客气了!小翠离得越近越不好拍!呵呵。您拍得已经很精彩了!向您学习!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2-12-9 20:23:50

本帖最后由 冰寂静儿 于 2012-12-9 20:37 编辑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9 20:18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太客气了!小翠离得越近越不好拍!呵呵。您拍得已经很精彩了!向您学习!
我感觉拍鸟的难度太大了!人还没走近,鸟就飞了!简直不容易拍到!用长焦吧,又太重,太累人了!总之感觉拍鸟很辛苦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孤独的狩猎者-----翠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