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12-9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。你当版主我还没祝贺呢!现在祝贺还不晚吧!
呵呵!非常感谢您的祝贺!!!向您学习!再次问好踏雪寻梅老师!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9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五岳金融老师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!
不客气!:handshake
好抓拍,好猎手!不愧是鸟类版版主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我出去一下午,鸟远远看到十几只,但一只没打上,没等我走近就起飞了、、、嗨!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9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,好猎手!不愧是鸟类版版主!我出去一下午,鸟远远看到十几只,但一只没 ...
打鸟一定要上手段的!!!呵呵 !有时间我们交流一下!!在此感谢三大战役版主的雅赏及鼎力支持!!!问好老师!
拍得真漂亮,百看不厌,总是揪住我的眼睛。
老友 发表于 2012-12-9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真漂亮,百看不厌,总是揪住我的眼睛。
非常感谢老友老师的鼎力支持与厚爱!您缪奖了!问好老师!!
不愧是打鸟高手,学习
打鸟专家的杰作,厉害啊!
打鸟专家的杰作,厉害啊!
精彩抓拍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