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见过熊猫打麻将
梦幻人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韩若雷老师好抓拍,欣赏
梦幻人老师晚上好啊,非常感谢您跟帖支持:handshake
九妹 发表于 2012-12-14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着华表老师学摄影
九妹的图片很好,大有长进,而且光影运用的很好,图片也发的最多,只是画面主体不够平稳,以后必须加强这方面的训练,要持稳机子,在按捺快门的一瞬间要闭住呼吸,不要左右晃动摇摆,身体一定要向前倾,不要往后仰,因此握持机子的姿势很关键的,身体的姿势好可以当三脚架用,反之,画面的清晰度会下降,一家之言,仅供参考。
好记实!好拍摄!欣赏支持!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2-14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实!好拍摄!欣赏支持!
您好:感谢您对山西的祝贺支持!!感谢您对山西的继续关注!!!祝您快乐!:):handshake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2-13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蓝锚 这次年会你辛苦了
感谢鼓励!:handshake
LM
LM
LM
九妹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谁见过熊猫打麻将
很不错啊,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