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8 10:22:39

美女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8 10:23:26

笑了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8 10:24:22

ok,ok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8 10:25:58

一楼一图好点评老师佳作!好拍欣赏!;P;P;P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8 13:42:26

欣赏!
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2-9 09:59:55

精彩抓拍,欣赏学习!

王猛 发表于 2012-12-10 13:45:32

欣赏学习!!

王猛 发表于 2012-12-10 13:45:45

欣赏学习!!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11 23:36:26

本帖最后由 食全酒美 于 2012-12-11 23:46 编辑

春秋林缘 发表于 2012-12-8 0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点遗憾,有两张相片落下了,只好另类处理在下面。
老师、一楼一贴的上传办法:第一张相片上传 只要上传一张。第一张相片上传后、在你上传相片的下面有一个回复,用鼠标点击它点击高级模式,重复第一张的操作就OK啦、、、:handshake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11 23:44:34

春秋林缘 发表于 2012-12-8 0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个问题:怎么右边的图片都被压缩了?技术错误在哪里?谁帮完善一下,让图片更完美些。

论坛的右上角 有一个切换到宽版按钮   用鼠标点击一下就切换到宽版啦、、、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美在生活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