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云彩,好光影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很漂亮,P1P2有点偏暗,再调亮一点点即更好看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8 0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非常漂亮。欣赏。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加分支持、祝双休快乐、、、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0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先占上沙发欣赏学习老师佳作,明天加分支持。图文并茂,唯美的语言,温馨而动人。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加分支持、祝双休快乐、、、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8 0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!!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加分支持、祝双休快乐、、、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12-8 0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好构图,蓝天。白云,青山,绿水,漂亮!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加分支持、祝双休快乐、、、
漂亮!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12-8 0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云彩很漂亮,曝光控制很好!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双休快乐、、、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12-8 0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上视觉中心不够突出,可以通过裁剪改善一些!个见哈。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谢谢真心指点、祝双休快乐、、、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-12-8 0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光影,漂亮。赞一个。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双休快乐、、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