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2-7 21:26:53

拍摄漂亮水流有气势!
敢问老师,那些小木屋是干嘛的?从里面流出好大的水,没住人吧?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7 21:32:30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7 21:56:10

是PS的吧?美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2-7 21:56:54

好拍,是人工洪水吧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7 22:08:10

欣赏支持好友!

舜马 发表于 2012-12-7 22:22:37

呵呵,洪水是道具,房子是布景,人是表演吧!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2-7 22:25:19

欣赏了。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7 22:56:38

看来是人工洪水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12-7 23:28:55

欣赏好友精彩抓拍!:victory: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12-8 08:10:05

宝贵资料,欣赏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洪水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