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猛 发表于 2012-12-14 00:31:10

美,欣赏学习!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10:20

拍成红太阳就更漂亮了。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2-14 21:51:27

那天我也在船上,好像一直没红。;P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5 20:46:16

是,没红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2-16 12:38:27

风光片,太难等了。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海上日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