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2-6 22:06:32

本帖最后由 日月先生 于 2012-12-6 22:08 编辑

欣赏支持

wg1010 发表于 2012-12-6 22:09:23

如梦如幻的高原风光拍摄分享!
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2-12-6 22:11:28

特美的一组风光片!

泥堆 发表于 2012-12-6 22:13:52

一组大美的作品,欣赏了:victory: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12-6 22:18:19

漂亮的一组片片,欣赏学习:victory: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2-6 22:18:47

:victory::victory: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6 22:22:34

光影、层次非常漂亮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6 22:23:14

片子拍摄构图、色调相当漂亮。加分欣赏分享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2-6 22:28:24


非常漂亮的一组片片,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6 22:30:12
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深秋初冬看高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