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6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金惠钟这张好,可惜没分值啦~~~”
谢谢版主老师的喜欢,分不重要啊!
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2-6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树挂很好看!
巧遇了,不过没经验,没拍好。谢谢!
精彩拍摄。非常欣赏支持。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7 0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非常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!
淡妆、素雅,欣赏美图!赞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7 1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淡妆、素雅,欣赏美图!赞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6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向往-漂亮”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鼓励!
天目山我是夏天去过的,没这么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7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目山我是夏天去过的,没这么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这是春天的时候去的,正巧遇到了下雪树上都是冰挂,可惜没经验,没拍好。
太漂亮了,欣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