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7 07:10:08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6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“金惠钟这张好,可惜没分值啦~~~”

谢谢版主老师的喜欢,分不重要啊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7 07:12:13

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2-6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树挂很好看!

巧遇了,不过没经验,没拍好。谢谢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7 07:15:13

精彩拍摄。非常欣赏支持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7 07:25:32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7 0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非常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!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7 12:41:39

淡妆、素雅,欣赏美图!赞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7 12:42:32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7 1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淡妆、素雅,欣赏美图!赞
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7 12:45:54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6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“向往-漂亮”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鼓励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7 18:15:10

天目山我是夏天去过的,没这么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7 19:57:35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7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目山我是夏天去过的,没这么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这是春天的时候去的,正巧遇到了下雪树上都是冰挂,可惜没经验,没拍好。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2-12-7 23:00:17

太漂亮了,欣赏~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天目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