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6 1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自奋蹄+ 2 + 2 + 2赞一个! ”
谢谢版主老师的加分鼓励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6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加分支持欣赏!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7 0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
不客气。
拍得很美!欣赏了!
照片的技术性不错,似乎看不出这组'富春江“组图的特色。个见。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2-12-7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照片的技术性不错,似乎看不出这组'富春江“组图的特色。个见。
谢谢老师的指点!
好拍摄,欣赏学习~!
喜欢第7张 很有感觉
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2-7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第7张 很有感觉
谢谢老师的支持,对雪后阳光下的景拍摄还没经验,请多指点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6 1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"秋空明月氛围很不错。 "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