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远 发表于 2012-12-6 16:48:31

首席欣赏楼主的佳作。楼主浪美了!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2-6 16:49:44

发片完毕,请各位老师指导!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2-6 16:53:15

威远 发表于 2012-12-6 16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楼主的佳作。楼主浪美了!

谢谢老师欣赏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6 17:12:45

好地方好拍摄,构图不是很好,欣赏支持!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12-6 17:20:44

浪美了,欣赏支持.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2-6 17:57:06

一组非常漂亮风景片,欣赏学习!:handshake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2-6 18:19:33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6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好拍摄,构图不是很好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2-6 18:20:07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12-6 1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浪美了,欣赏支持.

谢谢老师欣赏!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2-6 18:20:33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2-6 1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非常漂亮风景片,欣赏学习!

谢谢老师欣赏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2-6 19:02:14

美景,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万泉河竹排漂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