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2-12-6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上去就老实
谢谢好友老师支持分享s
我很喜欢狗狗,原来养过2只。都是大型犬,很拉风的。
精彩拍摄!学习问好!
好用光,欣赏支持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14 05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很喜欢狗狗,原来养过2只。都是大型犬,很拉风的。
感谢秘书长好友老师支持分享。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14 05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学习问好!
谢谢版主老师好友你的支持鼓励。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14 05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用光,欣赏支持!
感谢秘书长老师好友你的点评鼓励支持欣赏!
光影很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光影、色彩佳。清晰拍摄漂亮!欣赏学习!
闻道 发表于 2012-12-14 0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主席版主好友支持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