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感觉你微距又有进步!微距梦幻般的世界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5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张很美!虚化漂亮!水珠晶莹发光!好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5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。但光还可以降一档。
谢谢站长老师的指点和加章加亮鼓励!以后一定注意曝光指数的调整。
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2-5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张很美!虚化漂亮!水珠晶莹发光!好!
谢谢老师的鼓励!
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2-5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!感觉你微距又有进步!微距梦幻般的世界!
谢谢!用了你的实时显示和放大对焦。
精彩微距!欣赏学习!
前不久新进百微头,拍了两次,基本都是废片。。。。。把握不住要领:L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2-5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!欣赏学习!
前不久新进百微头,拍了两次,基本都是废片。。。。。把握不住要领
谢谢老师点评!我也是年初进的百微头,很难拍,也是在摸索中。特别是光圈,大了清晰度太浅,小了没有微距的味道,很把握。现在我对焦时都是打开屏幕显示,用放大一倍检查对焦情况,感觉也不是很好。我是用三角架和快门线的。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2-5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!欣赏学习!
前不久新进百微头,拍了两次,基本都是废片。。。。。把握不住要领
谢谢老师的加分鼓励!请多指点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5 2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点评!我也是年初进的百微头,很难拍,也是在摸索中。特别是光圈,大了清晰度太浅,小了没有微距 ...
感谢老师心得分享!:handshake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5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648933509好漂亮的花儿,拍的不错。
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