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2-5 22:36:07

哇!感觉你微距又有进步!微距梦幻般的世界!

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2-5 22:37:12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5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第二张很美!虚化漂亮!水珠晶莹发光!好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5 22:53:33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5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。但光还可以降一档。

谢谢站长老师的指点和加章加亮鼓励!以后一定注意曝光指数的调整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5 22:54:10

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2-5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张很美!虚化漂亮!水珠晶莹发光!好!

谢谢老师的鼓励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5 22:54:39

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2-5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!感觉你微距又有进步!微距梦幻般的世界!

谢谢!用了你的实时显示和放大对焦。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2-5 23:22:37

精彩微距!欣赏学习!
前不久新进百微头,拍了两次,基本都是废片。。。。。把握不住要领:L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5 23:29:14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2-5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!欣赏学习!
前不久新进百微头,拍了两次,基本都是废片。。。。。把握不住要领

谢谢老师点评!我也是年初进的百微头,很难拍,也是在摸索中。特别是光圈,大了清晰度太浅,小了没有微距的味道,很把握。现在我对焦时都是打开屏幕显示,用放大一倍检查对焦情况,感觉也不是很好。我是用三角架和快门线的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5 23:30:07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2-5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!欣赏学习!
前不久新进百微头,拍了两次,基本都是废片。。。。。把握不住要领

谢谢老师的加分鼓励!请多指点。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2-5 23:52:17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5 2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点评!我也是年初进的百微头,很难拍,也是在摸索中。特别是光圈,大了清晰度太浅,小了没有微距 ...

感谢老师心得分享!:handshake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6 07:03:39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2-5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1648933509好漂亮的花儿,拍的不错。
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微距三角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