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很美!就是车有点旧了呢!
精彩漂亮拍摄!非常欣赏支持!
拍摄精彩!好影调!构图漂亮!
看了老师的作品,使我对我的LX5越发有信心啦!谢谢您!:handshake
不错的环境人像好片。欣赏!
非常精心的创作。精美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7 0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很美!就是车有点旧了呢!
时尚与陈旧的对比,呵呵,谢谢吴老师点评!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2-7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拍摄!非常欣赏支持!
呵呵,问好老朋友,请多提意见!:handshake:handshake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2-7 16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好影调!构图漂亮!
看了老师的作品,使我对我的LX5越发有信心啦!谢谢您!
呵呵,不错机器,抓拍纪实也很不错!努力就有收获:handshake:handshake
dkq 发表于 2012-12-8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环境人像好片。欣赏!
谢谢DKQ摄友的准确点评,:handshake:handshake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9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心的创作。精美!
谢谢激光版主莅临指导,请多提意见!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