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佳作 欣赏学习!!!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-12-7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 欣赏学习!!!
谢谢老师点评
精彩拍摄,漂亮构图!
老师,请教一下,是天气不给力还是有意使用高感光拍高调作品?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2-7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漂亮构图!
老师,请教一下,是天气不给力还是有意使用高感光拍高调作品?
是天气不好、近黄昏了。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-12-7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天气不好、近黄昏了。
明白了!谢谢老师!虽然天气不给力,但片子真的是非常给力的!:victory: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2-7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明白了!谢谢老师!虽然天气不给力,但片子真的是非常给力的!
:handshake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-12-5 1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味无穷!非常喜欢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9 0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味无穷!非常喜欢!
谢谢老师点评
好光影!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2-12-11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!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感谢老师朋友莅临点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