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雪景……
好光影
精彩拍摄,学习欣赏好友老师佳作!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4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思很好,谢谢分享
感谢总版老师关注与鼓励!
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2-4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创作很好,每幅作品都在说话。好拍,雪景很美!
感谢好友的点评与鼓励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2-4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雪后的那片夕阳.宁静中透着热烈.
哈哈,我也喜欢这一张。:handshake
稻草人 发表于 2012-12-4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,支持!
谢谢老师好友的鼓励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2-4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思巧妙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1
感谢老师好友的点评与鼓励!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-12-4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、好构图、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感谢老师好友的点评和鼓励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5 0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片的效果非常棒!
感谢老师好友的鼓励!我一直比较喜欢原片,也受益于老师们强大的后期技法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