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谢各位赏评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-12-4 1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公一母吗?的确有味道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5 0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公一母吗?的确有味道。
肯定是一公一母。呵呵,谢谢赏评!
外出迟复!见谅!!非常漂亮的拍摄!向您学习!问好老师!!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8 2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外出迟复!见谅!!非常漂亮的拍摄!向您学习!问好老师!!!
谢谢赏评!去哪儿采风啦?
构图完美,虚实有度,非常漂亮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-12-9 1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赏评!去哪儿采风啦?
呵呵,去长春的鸟友那里拍了几种林鸟。
茅草 发表于 2012-12-9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完美,虚实有度,非常漂亮!
谢谢赏评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9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去长春的鸟友那里拍了几种林鸟。
收获不少吧!你用的是什么头?常打鸟嘛,我想咋也得是500以上的炮筒啦!:D
拍摄漂亮 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