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2-4 22:15:33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4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不错,可能天气不大好吧!

是的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2-8 19:55:17

构图美,欣赏老师好拍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8 16:35:51
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
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2-8 16:39:15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8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

谢谢老师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8 16:51:42
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2-8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
不客气。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8 17:15:50

漂亮, 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8 17:17:04

新上的机子吧?不要用程序自动模式拍摄,多尝试用手动模式。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2-12-8 18:56:12

拍摄不错,欣赏。
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2-8 21:44:43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2-8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美,欣赏老师好拍!

感谢老师的欣赏和点评。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2-12-8 22:06:11

作品不错向你学习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西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