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4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不错,可能天气不大好吧!
是的
构图美,欣赏老师好拍!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8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
谢谢老师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2-8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点评与欣赏和支持!
不客气。:handshake
漂亮, 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新上的机子吧?不要用程序自动模式拍摄,多尝试用手动模式。
拍摄不错,欣赏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2-8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美,欣赏老师好拍!
感谢老师的欣赏和点评。
作品不错向你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