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4 22:27:46

拍自拍 ,很内行.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2-4 22:39:55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12-4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楼主眼里有活。欣赏。

谢谢老顽石老师支持:handshake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2-4 22:41:39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4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自拍 ,很内行.

谢谢老师点评、支持:handshake
说明一点,他不是在自拍,他是在用手机摄影,拍周围的风光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5 00:29:26

绝对可以获奖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5 08:08:55

有点意思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5 09:06:46

精彩漂亮拍摄!非常欣赏支持!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2-5 10:08:45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5 0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绝对可以获奖!

谢谢老师点评、支持
:handshake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2-5 10:08:58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5 0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点意思

谢谢老师点评、支持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2-5 10:09:08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5 0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拍摄!非常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点评、支持

老狐狸 发表于 2012-12-5 16:39:44

有特点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把美景带回去(片片机拍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