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了
好拍摄,漂亮。欣赏。:handshake
建议使用S模式抓拍光圈不要太大(可保持整体清晰) 曝光视光线情况进行调整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2-3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敬请拍砖!
场景漂亮,羊儿的姿态抓得不错,:victory:就是眼神没抓全,我看老师的片片都是俯拍,拍动物最好和它保持平视,就容易抓住眼神,直言交流,语言不敬之处,请老师见谅恕罪:handshake
拍得漂亮,欣赏,加分支持好友!
欣赏好友摄影作品
欣赏。好拍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拍摄精彩,赞!
总的来说不错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