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怡 发表于 2012-12-4 16:14:30

拍摄很好,欣赏老师后期处理作品!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12-4 16:54:46

前期后期都OK,赞!
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2-12-4 18:27:57

好拍摄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4 19:12:36

非常精彩!学习!问好老师!!

老友 发表于 2012-12-4 19:27:44

调整不调整大不一样,感觉数码単反拍摄的都要调整,欣赏支持朋友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4 20:20:59

原片与处理后的对比就可看出来了,很不错的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2-4 21:17:03

感觉还不错,支持!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12-4 21:51:23
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!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4 22:15:44

美拍.欣赏.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2-5 00:11:03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3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后期的尝试值得学习。很有水平!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树的拍摄和后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