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很好,欣赏老师后期处理作品!
前期后期都OK,赞!
好拍摄
非常精彩!学习!问好老师!!
调整不调整大不一样,感觉数码単反拍摄的都要调整,欣赏支持朋友!
原片与处理后的对比就可看出来了,很不错的!
感觉还不错,支持!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!
美拍.欣赏.:victory: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3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的尝试值得学习。很有水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