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好的去处,虽然天气不给力,拍摄还是不错的!
老街街景不错,天气不给力,支持好友!
欣赏好友带来的老街和千年古树风光,欣赏!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3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带来的老街和千年古树风光,欣赏!
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!天气不好,效果不好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3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版主老师的支持!天不好,拍的不好,见笑了。
欣赏了老街的风景,谢谢分享。
个人见意,还是要后期处理才会更美。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12-4 0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人见意,还是要后期处理才会更美。
谢谢老师的指点,我后期处理还只是简单的会一点。
景色不错,有机会去看看,谢谢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