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不出户 就能拍得这么好 很棒!加油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3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阴霾天气拍摄的如此漂亮,真诚赞一句!
谢谢老师夸奖!
漂亮,很切题,沈老师还是有点功力啊!
超级欣赏6p的橘子美图,我好想伸手去摘一个......
老师拍摄的十分精彩
佩服,学习。
好片加分支持欣赏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2-3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很切题,沈老师还是有点功力啊!
承蒙金老师夸奖,哪有什么功力,和您相比差多了!
清瞳 发表于 2012-12-3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拍摄的十分精彩
佩服,学习。
谢谢老友光临 1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4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加分支持欣赏!
感谢老师鼓励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2-12-3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超级欣赏6p的橘子美图,我好想伸手去摘一个......
您来啊!为您留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