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
发表于 2012-12-3 23:07:24
江西海歌
发表于 2012-12-4 00:01:06
欣赏了上海站,精彩活动花絮。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2-12-4 07:25:51
好活动,好抓拍
方小平
发表于 2012-12-4 09:10:39
第一次参加上海站的线下活动,充分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。尤其是金老师的执着和敬业,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!祝上海站在金老师的带领下越办越兴旺!:victory::victory:
zzl569
发表于 2012-12-4 09:35:48
跟帖
2位版主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2-4 09:42:33
精彩花絮。分享老师们愉悦好心情!:victory:
微雨轻韩
发表于 2012-12-4 10:15:12
工作原因这次没参加,下次邀请大家来嘉定走走。。。
微雨轻韩
发表于 2012-12-4 10:15:14
工作原因这次没参加,下次邀请大家来嘉定走走。。。
新桥人
发表于 2012-12-4 12:29:54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2-3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家继续跟帖花絮
好场景,好活动,好花絮!:victory:
兰梅
发表于 2012-12-4 12:41:28
上海站在金老师带领下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,令人羡慕。祝影友们摄影快乐,佳作片片!:):victory::victory:
页:
1
2
3
4
5
[6]
7
8
9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