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精彩的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!!
拍得很好。 5D Mark III很强大。
漂亮,很漂亮的一组舞台照,支持好友
欣赏支持好友漂亮 作品、、、
好抓拍
欣赏学习!
本帖最后由 典石 于 2012-12-4 11:44 编辑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3 22:27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的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!!
感谢沙漠一滴水版主的支持鼓励!再忙也要上点片片!:handshake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3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好。 5D Mark III很强大。
感谢见山老师的点评支持和鼓励!
白蔷 发表于 2012-12-3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很漂亮的一组舞台照,支持好友
感谢白盖版主的支持鼓励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3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漂亮 作品、、、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