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2 17:21:48

老师的每组片都是那么的诱人养眼,俺至今没拍过鸟,看了老师们的鸟片真的会诱我上钩,可惜器材不够,呵呵,大家风范,可圈可点的好作品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7:35:04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2 1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每组片都是那么的诱人养眼,俺至今没拍过鸟,看了老师们的鸟片真的会诱我上钩,可惜器材不够,呵呵, ...

非常感谢华总的鼎力支持与厚爱!您一旦打鸟之后就会感到鸟与人类之间的灵魂是可以相通的:它也有智慧,也有许多感人的故事。。。我3年前拍过一组受伤的白鹤觅食的片子,将来我会把这个故事讲来大家听听。。。所以我感到:拍风光能让人心胸宽广、拍人像能让人学会含蓄、拍微距能让人学会洞察、拍鸟类会让人学会包容!(绝对一孔之见!)。向您这样的大师只需拿个战车大炮就可以立马出大片的!!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2 17:47:13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7:3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华总的鼎力支持与厚爱!您一旦打鸟之后就会感到鸟与人类之间的灵魂是可以相通的:它也有智慧,也 ...

哈哈!言重了,俺离不开民俗纪实片了,已经中毒了,呵呵,很希望成为老师手下一兵一卒,老师的教诲俺铭记在心里,是啊,会打鸟可以学会包容,讲的多好啊,我们作为一个很普通的摄影人,无论那种题材都是我们应该尽一份社会责任的,那就是真实的记录,谢谢老师鼓励支持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7:58:31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2 1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!言重了,俺离不开民俗纪实片了,已经中毒了,呵呵,很希望成为老师手下一兵一卒,老师的教诲俺铭 ...

呵呵。你可千万别谦虚!您的摄影技术与理论修养堪称师表,向您学习才是我的第一要务!有机会定当向您当面讨教才是。

草肃 发表于 2012-12-2 18:29:34

高度欣赏老师佳作,好,真好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2 18:32:47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2 18:41:07

好拍摄欣赏漂亮加分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05:44

草肃 发表于 2012-12-2 1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度欣赏老师佳作,好,真好。

h呵呵!非常感谢草肃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06:02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2 1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!欣赏支持好友!

非常感谢自奋蹄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19:06:16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2 1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漂亮加分

非常感谢卧云龙版主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荷塘里的妈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