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场面好气派!后排观看也过瘾!:victory::victory:
抓拍精彩,色彩亮丽。谢谢分享。:victory: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4 0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不客气!:handshake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4 0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您
好友老师上午好!
欣赏!好图!
光影不错!欣赏支持
拍摄漂亮,欣赏:victory:
浪花漂亮,神态生动,片子清晰,抓拍成功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4 0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实话,那还真是要胆量,。
是啊 :handshake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4 0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场面好气派!后排观看也过瘾!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