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表现很难统一。(如果参加比赛的话)。作为一幅人物肖像细节刻化很好。有力度。从“美”的角度看,侧面 ...
谢谢并接受见山老师的指导!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1 2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饱经沧桑、岁月留痕,表达的很好!
感谢向往老师的精彩点评和鼓励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1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表现深刻、、、欣赏支持、、、、
感谢食全酒美好友的支持鼓励!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2-1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沧桑岁月尽在其中,表达的很好!支持好友佳作
感谢俊和尚好友的支持鼓励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质感强烈!欣赏支持!
感谢三大战役版主的支持鼓励!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12-2 0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幅度的后期下来,人物也年青许多,没太有岁月的年轮。
感谢山哥的指导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2 0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感谢东方候鸟老师的支持鼓励!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2-12-2 0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上次意见 侧面好些
虚心接受悠悠时空老师的意见,下次一定注意。
人间正道 发表于 2012-12-2 0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饱经沧桑
感谢人间正道老师的支持鼓励!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12-2 0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表情丰富,欣赏。
感谢清泉映月老师的支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