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2-2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终于看到图片了。非常棒的拍摄,有水嚜丹青的感觉。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及鼓励!
拍得很美!我到了两次都没看到这样好的天气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2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美!我到了两次都没看到这样好的天气!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,鼓励!
仙境,欣赏,加分支持好友!
很给力!赞一个!:victory:
谢谢楼主精彩的纪实分享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3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仙境,欣赏,加分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的支持与鼓励!
仰望天空 发表于 2012-12-3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给力!赞一个!
谢谢老师的支持与鼓励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2-3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楼主精彩的纪实分享!
谢谢老师的支持与鼓励!问好!
构图精美,工整大气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