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 22:01:49

感觉还是拍得太亮了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2-1 23:30:22

拍的很好,如果把天空表现出来更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:victory:

晓雪 发表于 2012-12-2 09:15:19

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2-12-9 17:36:17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好,如果把天空表现出来更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

谢谢总版主指导和鼓励!!

王猛 发表于 2012-12-10 11:22:44

好片,学习欣赏!!

安哥 发表于 2013-1-22 20:55:37

漂亮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
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-1-27 22:32:48

欣赏学习支持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黎平翘街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