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飞扬
发表于 2012-12-1 15:09:13
初冬的午后
云飞扬
发表于 2012-12-1 15:09:44
初冬的午后
云飞扬
发表于 2012-12-1 15:10:16
初冬的午后
云飞扬
发表于 2012-12-1 15:11:36
欢迎各位老师多多指导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2-1 15:23:44
首先欣赏+分享老师好友拍摄的:户外环境人像美图佳作。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2-1 15:24:28
片子构图、光影、色调、人物表情抓拍的非常到位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2-1 15:48:20
人物神态自然,用光好,抓拍到位,欣赏学习!
园中凤仙
发表于 2012-12-1 16:26:06
微笑最美!
笑佛
发表于 2012-12-1 16:30:17
欣赏、学习、分享佳作!
蝶心
发表于 2012-12-1 17:03:45
光影构图都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