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飞扬 发表于 2012-12-1 15:09:13

初冬的午后

云飞扬 发表于 2012-12-1 15:09:44

初冬的午后

云飞扬 发表于 2012-12-1 15:10:16

初冬的午后

云飞扬 发表于 2012-12-1 15:11:36

欢迎各位老师多多指导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 15:23:44

首先欣赏+分享老师好友拍摄的:户外环境人像美图佳作。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1 15:24:28

片子构图、光影、色调、人物表情抓拍的非常到位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1 15:48:20

人物神态自然,用光好,抓拍到位,欣赏学习!
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-12-1 16:26:06

微笑最美!

笑佛 发表于 2012-12-1 16:30:17

欣赏、学习、分享佳作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1 17:03:45

光影构图都很漂亮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初冬的午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