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2-12-12 16:26:27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2-12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幸福的马儿啊!

西藏拍片只有运气了,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,每天的行程那是必需按时完成的,谁都不敢在那个严重缺氧的荒野滞留,马儿也不想,但它家不在贵阳:lol

边少 发表于 2013-2-1 09:14:14

现在后悔没在圣山绕山了!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3-2-3 15:54:46

一路美景,一路好拍。欣赏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2-3 19:03:40

欣赏了

狼歌 发表于 2013-2-4 17:22:10

边少 发表于 2013-2-1 0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后悔没在圣山绕山了!!

有可能再去的话,绕不动了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藏行——神山、圣湖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