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2-12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幸福的马儿啊!
西藏拍片只有运气了,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,每天的行程那是必需按时完成的,谁都不敢在那个严重缺氧的荒野滞留,马儿也不想,但它家不在贵阳:lol
现在后悔没在圣山绕山了!!
一路美景,一路好拍。欣赏。
欣赏了
边少 发表于 2013-2-1 0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后悔没在圣山绕山了!!
有可能再去的话,绕不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