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1-30 21:18:15

抓拍精美,欣赏支持好友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30 21:20:43

美图美拍色彩好,欣赏支持!

空玄 发表于 2012-11-30 21:21:51
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11-30 21:30:47

拍摄精彩,画面漂亮,风景很美!可惜今天没分可加了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30 21:32:39

好漂亮、好抓拍,欣赏!

老友 发表于 2012-11-30 21:40:37

秋景很美,构图优美。欣赏支持!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1-30 21:50:51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30 21:51:00

好抓拍啊。小景拍得好漂亮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1-30 21:52:35

行进中拍摄很好,漂亮,欣赏!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1-30 22:14:07

拍摄漂亮,欣赏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贵阳高速沿途抓拍小景